小丹1m 9d, 本來的天使寶寶最近很容易哭鬧. 

拍拍肚子有發現空氣不少啊. 

除了脹氣, 也疑似有腸絞痛的症狀. 

拿了黃色小鴨脹氣高按摩也不見多大效用,

去到小兒科打疫苗時也被醫生釘~ 

回家努力找了方法, 

看到了中藥貼的方式~~吳茱萸粉末+醋, 貼腳底板, 有助於消脹氣~

既然是外敷中藥, 我就決定衝了. 

好在家裡附近中藥行就有賣, 而且肯幫我磨成粉. 

不然很多人都得買順天堂的一整罐啊~~~

小小一兩, 其實份量很多. 我想應該貼不完啦. 

準備東西:  吳茱萸粉末, 米醋, 小碗(攪拌吳茱萸+醋)  紗布, 適合小BABY的膠帶

 

P1000040

 

吳茱萸粉+醋攪拌成稠稠狀, 然後塗抹一點在紗布上. 

P1000041

 

接著貼到BABY的腳底板~

P1000043

 

然後穿上襪子, 因為我的膠帶沒用太長, 怕掉. 所以再穿襪子. 

P1000044

  

 

從晚上八點進行測試貼, 晚上十二點都還有腸絞痛的症狀,

但是今天早上起來, 聽到小丹放屁聲~~~對我來說真是天籟啊!!

肚子都消下去了說. 

今天下午晾了一下小腳, 然後再敷上.  晚上再來觀察看看對付長絞痛效果如何.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