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, 應該會是小丹出生前, 最後一個手做東東了.

緣起是這樣的, 某天跟表妹在湊單買一些哺乳衣之類的, 

結帳之後, 我傳了訂單內容給表妹, 跟她說我從來沒買過這麼多東西. 

表妹問我, 你怎麼沒有買加一元多一個媽媽包分隔包? 

@_@ 瞬間, 我覺得我像白癡.......

我是有個媽媽包沒錯, 但是, 雖然小丹還沒出生, 我的媽媽包就已經有點亂七八糟了. 

好吧. 那就拿一些布來做分隔包吧. 

中間過程, 其實也就沒拍了. 實在太累.

最慘烈的是, 我沒有裁縫車, 所以一針一線, 布邊, 全都是手縫出來的. 

(到這邊, 我已經覺得自己是天下第一字號的大傻瓜) 

 

意思意思, 拿些東西裝一下.  

其實縫的過程中, 計畫不斷改變. 從只有三格, 變成多了幾個小袋子,

還裝上了之前做襪娃娃剩下來的襪子, 當成保護奶瓶的套子 (因為我買玻璃奶瓶啦!)

從沒打算做底部, 最後還是縫上了底. 

縫了很多天了, 腳也在這個過程中變成跟麵龜一樣. 

也慢慢開始覺得手指頭水腫. 

還有針線摩擦, 有長繭的感覺. 

常常都是半夜睡不著起來就開始縫~~到了今天, 完成.......

縫起來雖然不完美, 不過我自己已經很開心了. 

  DSCN4949 DSCN4950 

 

裝幾個東西意思意思一下. 奶瓶, 奶粉罐, 濕紙巾, 噴霧罐, 乾洗手, 布(看是衣服, 尿布還是什麼的) 

再加上媽媽包本身也有很多格袋子~~~~我想, 我的媽媽包就此完備! ^____^ 

休息了~~現在只等小丹.

DSCN4947DSCN4948DSCN495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